跑单的刺客

微博@Kate_WAIFUBRINGER
FF14摩杜纳咸鱼暗骑
Arthurian Mythology. |墙头很多不定期更新。请来和我说说话:)

【FF14/自译】英版暗黑骑士任务日志(开启-30级)

※阅前注意※

此为英文版暗黑骑士特职的任务日志。英版的剧情与中日版出入较大,人物性格和形象也有所不同,有各自风味,因此请诸位不要将此视作对人物或剧情的唯一解读。

英版与中版在任务日志行文上最显著的区别是行文生动许多,确实给人光之战士亲手写的旅行笔记的感觉,也有较细的心理刻画和调侃。译者自觉非常有趣,而且情节很刺激,真的非常刺激(像是看了一篇官方同人),所以翻译出来和各位光战分享,希望各位光之暗骑能来一起体会另一个版本的故事,也向其他对暗黑骑士的剧情有兴趣的朋友卖个安利。

译者会一直更新到DK70特职任务日志为止。

原文来自ffxiv wiki

(任务名称格式:英版任务名+翻译【国服任务名+日版任务名】)



暗黑骑士特职开启任务:Our End -我们的结局- 【来自深渊 -死より冥き闇に-】

又一名异端者为他的罪行付出了代价,因此伊修加德的民众们情绪十分高涨。

正义在今日以另一场决斗裁判的形式得以声张。据某位目击者所言,那简直是一场世纪大战,被告行使着黑暗之力挥舞一柄大剑与敌手相衡,但他终究还是落了下风,对手在欢呼声中刺透了他的胸口。由于没有正式下葬的必要,神殿骑士们直接将男人的尸体丢弃在了云雾街。目击者的描述引起了你的兴趣,你决定去寻找骑士们,亲眼看看这传闻中的“恶魔”。

在尸体前跪下,你瞥见了一块水晶,便伸出了手。瞬间,你浑身不住颤抖,一个莫名熟悉的声音在耳中回响着。你瘫倒在地,而当你睁开双眼后,你看见那人正安然无恙地站在自己面前。他自称弗雷,看来关于他被杀死的传言实属添油加醋。弗雷对你听到的那个声音很感兴趣,然而你没来得及继续说下去,街角传来的哭喊便吸引了你的注意。你正准备离开,但弗雷拦住了你的去路,坚持要谈论在你触碰了他的灵魂水晶后所产生的“蜕变”。

自由,遵从内心的自由,捍卫弱者惩罚罪恶的自由——这正是暗黑骑士之道,而弗雷愿意将其教授与你。你只需接受他的引导。



暗黑骑士30级特职任务:Ishgardian Justive -伊修加德的正义- 【暗黑涌动 -暗黑は摇らめく-】

弗雷已准备好教导你,你只需开口请求。

弗雷和你聊起了最初的那名暗黑骑士——一位为了制裁某名当权者而牺牲了所有的好骑士。人们畏惧这些疯狂行径的后果,无辜者则因我们的犹豫不决受难,他说。你一边思考着他的这番话,一边寻找先前哭喊声的来源。

你来到了一位老妇人面前,她恳求你救救她的孙女。她是个英勇的女孩,在一场争执后被神殿骑士们掳走。显然她早已不是第一个受害者。那些神殿骑士的企图更是卑鄙下流。弗雷说那女孩很有可能在被折磨后放一条生路,但他深谙你更希望亲手讨伐那群骑士。决心已下,与弗雷一起制定计划。

根据弗雷的推测,神殿骑士们会把那女孩带去神圣裁判所。他示意你跟随他去砥柱层,并在那里讨论下一步行动。

恐惧、痛苦、愤怒——这些阴暗的情绪将会是强大的能量,弗雷对你说。当情况激化时,你必须利用这些黑暗来打倒你的敌人。准备好最坏的打算,在砥柱层寻找神殿骑士。

看啊,看看当你走向他们时他们是如何哭喊尖叫、他们的怒吼又是如何变成恐惧的!再看看你又是如何沐浴着憎恶的火焰为他们降下制裁!弗雷的声音在裁判所中回荡着,在你听来就如同天籁。你警告那些骑士,如果有任何人胆敢提起此事,都会被百倍奉还。

在护送女孩的路上,你问起她当她被拐走时有没有听见谁在喊你的名字,然而她听见的只有祖母的悲鸣。在感谢了你最后一次后,她匆匆朝云雾街跑去,只留下你和弗雷。

你做得很好,弗雷告诉你。远比他所能想象的还要好。不过今后只会愈发危险。他要求你信任他,而这正巧是你梦寐以求。你知道你需要做什么……等到时机来临,他还会在你们初次相遇的地方等你。

 ※下一个暗黑骑士特职任务可在35级时从弗雷处接取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8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跑单的刺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