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单的刺客

微博@Kate_WAIFUBRINGER
FF14摩杜纳咸鱼暗骑
Arthurian Mythology. |墙头很多不定期更新。请来和我说说话:)

【Merlin/AMA】自己已完结的AM/MA文合集

《The Hermit and The Emperor 隐者与皇帝》

第一篇同人,灵感来源于塔罗。CP亚梅,后513,开放性结尾。梅林第三人称视角。

还有一篇后续叫《战车与高塔》,目前lof上发布了两章,等忙完回来填。


《The shadow follow me 如影随形》

后513设定,灵感来源于S4E09死者重生。CP亚梅,亚瑟第一人称视角,HE。


《Daily Prophet 预言家日报》

HP XOver,似乎是许多人都喜欢的一篇XD,灵感来源于Pottermore:“Pottermore:Merlin – Most famous wizard of alltime. Sometimes known as the Prince of Enchanters. Part of the Court of KingArthur. 梅林,从古至今最为著名的巫师。亦被称为巫师王子。亚瑟王的审判庭的成员。

关于被迷妹迷弟们疯狂追逐的巫师王子,CP亚梅,HE。


《短打-小王子和大法师》

小王子和大法师!年龄操纵!灵感来源于传说,用了HP里“魔法产生的生命不懂爱”这个梗,亚瑟也是魔法的造物。CP无差?奶声奶气又非常担心梅林老师的小王子真是太可爱辣O<————<

相关衍生叫《Of love and all爱及万物》,lof上发布了上,中目前写了一半。


《Proust Questionnaire 普鲁斯特问卷 · Merlin》

普鲁斯特问卷。后513,CP亚梅,自我满足的文艺梗+人物补充。梅林第一人称视角。是刀。


《Once upon a time 老故事》

HP XOver。CP亚梅,亚瑟无直接出场。听老梅干给小哈利讲那过去的故事~


《Arthelia & Merla 公主和女巫》

双性转!傻白甜日常,AMA无差。单纯是两个女孩子酱酱酿酿。


《Incisive sweetness 锋锐之甜》

情人节贺文,AU设定。CP亚梅,王子亚瑟和刺客梅林,非常愚蠢有点小惊险的爱情故事,带点玫瑰刺的小甜饼XDDD。HE。


《Something about writ 文书工作》

二花的点梗。原剧向日常,小甜饼,CP亚梅。有关文书工作的一段琐碎日常,HE。


《[授权翻译]Of Prats and Periwinkles 傻瓜与小长春花》

译文,原作者Polomonkey。非常轻松可爱的一篇文,CP亚梅,canon AU,关于梅林和亚瑟奶孩子(养龙)的小日常,大家都是好人。甜哭,HE。


《The Flesh and the Spirit 灵与肉》

二花生贺。个人目前最满意的一篇原剧向同人,满足了自己对原剧AM的所有幻想。CP主亚梅,有小部分梅亚。灵感来源《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》。

一个关于爱和陪伴的故事,肉汤。HE。


《Immortal flame 不熄之火》

给五点和岁的本子《Scrabble》的G文。CP亚梅,后513,龙化亚瑟。HE。


《Watchman 灯塔》

Merthur深夜60分的题,莫德雷德视角。CP亚梅,虽然亚瑟几乎没有直接出场……偏HE的开放性结局。


《Fallen far from grace》

Damien XOver。PWP。部分梗源自安吉拉·卡特的《焚舟纪》,CP是Damien(Arthur)×Merlin,梅林微黑化。

伪意识流,开放性结局。也算是我个人很满意的一篇吧。


《Mark of a warrior 战士的印记》

原剧向随笔。本来是想写一篇关于梅林的伤疤的短篇的,但是伤痕梅的这个梗最后被我在《灵与肉》里用到了,于是这篇就变成了随笔。



这么一看我到现在似乎还没有写过BE啊!!!!!!以后不要再说我是丧心病狂的捅刀狂魔了,我是发糖的天使!!!!!!!(毫不害躁)


19&20年更新:


《[翻译] 梅林去哪儿 Iwanna Stay With Merlin》

Merthur无差。Canon向。为了帮盖乌斯置办药材,梅林要离开城堡去镇上几天,并为格温留下了一份长得吓人的亚瑟护理事项。


《一尊傀儡雕像 A Statue of Puppet》

Web再录,收录于黑化梅林主题个人志《不见天日》的一篇。

精神MA肉体AM。年龄操纵,梅林年长于亚瑟。包含精神困扰、操纵、斯德哥尔摩、暴力元素等一系列可能会令人不快的情节。


《You and Your Dragon》

一条AM鱼。类似HP背景的现代魔法AU,龙!亚瑟,驭龙者!梅林


《一些腿,一些缺德卡美洛段子》

内容如标题,杂谈乱打锦集。大量缺德发生。许多怪里怪气的传说梗及衍生出的自嗨笑点。


《剑鞘》

无差偏MA。Post-canon,513后,亚瑟生还。基本是原剧设置,除了S4结尾格温回来后并没有同亚瑟结婚。有被少许提及的Gwen/Leon。


《盲信》

“唯有他的双手可以握碎你。”

MA,Porn with Feelings。Canon Era,S4-S5时期,亚瑟视角POV第二人称。


《五月之舞》

无差,双性转,大量传说设的魔女集会paro。五朔节的魔女梅和小屁孩瑟。


《柑橘软糖》

梅林和亚瑟养小莫。


《That's the knife.》

Merthur无差+群像,Canon era,混入了一些原典剧情。

“爱使人痛苦。我不敢爱你,只怕你会疼痛。”


《安布罗斯》

Merthur无差。Canon AU,S5时期,Magic Revealed。毫不在乎自己的永生者梅和真的很担忧的亚瑟。


《迪希尔》

亚瑟个人,微量Merthur+姐弟。Post-Camlann,塞了一些原典梗的自己快乐的东西。


《橡树林》

MA,Post-Canon,现代转世AU。Dark Merlin,有强制情节暗示,轻微斯德哥尔摩,不是很健康的relationship。


《In the Oak Grove》

留档,《橡树林》的英文自译,感谢安亦的beta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2461 )
  1.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跑单的刺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