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单的刺客

微博@Kate_WAIFUBRINGER
FF14摩杜纳咸鱼暗骑
Arthurian Mythology. |墙头很多不定期更新。请来和我说说话:)

Jeremy Adams(双子动画编剧)视听评论音轨节选转录

之前HBO线上直播双子动画时Jeremy在推上开了一个视听派对,转述了一下自己印象较深的几个部分。

动画标题一开始只准备有Supersons,不过WB认为不带百曼和苏坡曼的话不好卖,所以变成了现在这样🤣

讲到挡箭那一段。Jeremy说在超英电影里观众都知道主角们最后会save the day,所以要展现出困境是需要说服力的,之前的剧情已经暗示过乔获得了超级力量并不意味他同时也无敌了,他依然会受伤(黑眼圈),他们计划在这段让他觉醒Invulnerability,所以这里他为达米安挡箭时是出于纯粹的fearless。也就是在这个时候达米安意识到他确实很在乎这个小孩。他害怕这个自己开始关心的新朋友会死去,这个时候他承认他在乎,也承认自己一直很孤独,而这里有个不在乎他的ego-centric或者有点疯狂只是“loves him where he's at”的小孩。

俩小孩一起看空间站往下掉那段说是个“安静平和的时刻”,本身倒是也可以选择两个人upset or crying的表现,但是这里两个小孩都多少认同了这就是作为英雄的结局,乔了解何为英雄而达米安有了一个朋友 “and they're in it together”。不过最后超人出现的时候就算是达米安也觉得很酷。

以及前面Jeremy说认为每个人的生命中都需要有一个像达米安这样如此自信、认为自己100%清楚自己到底在干啥的朋友(哪怕你知道ta其实压根不清楚)🤣🤣🤣🤣

(前面有一段本来要说“我认为乔最喜欢达米安的地方是……”结果被其它事情岔开了后面似乎就没继续讲了)

“小氪主要还是在和他们两个玩,不然应该能直接放倒他们,因为小氪很强LOL”

Jeremy很喜欢在遇到Jor-el后达米安吐槽你祖父就和我祖父一样爱念白叨叨的小插曲。

关于续集的情况,目前还没有非常明确的说法,Jeremy说他和Rick也时常询问。

可能的续集内容已经基本计划好了,由于第一部是更聚焦于乔的成长的故事,如果有续作的话他们准备更侧重达米安的视角(提到可能会是和奥古家有关的)

此外也讲了不少关于露易丝和亲子互动描写的部分,以及解释了为什么这里的TT比较像YJ。如果有需要可以去推听完整版录音: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跑单的刺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