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单的刺客

微博@Kate_WAIFUBRINGER
FF14摩杜纳咸鱼暗骑
Arthurian Mythology. |墙头很多不定期更新。请来和我说说话:)

深夜高歌赞美世界

我爱幻影酱,他是瑰宝。我想为他写小论文。

他通过光之战士的双眼观察世界,他能共享光战的观点,但他用同一双眼睛看待事物的方式却和本人极不相同。

他既是阿光但也不是阿光,一个与“我们”相连却又自我独立的存在

幻影的出现完善了光之战士存在,构筑了他英雄的存在或者说要去成为英雄的存在,他替光战说出了想法然后填满了他的性格,但幻影也不完全是他

他是曾被光之战士丢弃但又无法完全割舍的那个部分,就像希德勒格说的,“既然有了意识那就是‘他本人’”……幻影酱拥有作为云雾街的孤儿的弗雷的记忆,但也拥有光战的视角和自我认同——而他得出的结论和阿光本人又截然不同。他的情感非常复杂、非常沉重,沉重到我感觉如果他不是“自己”应该会把对方完全吓跑www(虽然就是因为是“自己”才会那么沉重)

这种情感投入和其他角色或cp是完完全全的两个概念,他人和自我的不同……他把光战填补得很完整了,而幻影自己的这部分还有很多很多可说的。

唉,好想写更多幻影酱视角的故事……(你assignment写完了吗

评论
热度 ( 1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跑单的刺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