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单的刺客

微博@Kate_WAIFUBRINGER
FF14摩杜纳咸鱼暗骑
Arthurian Mythology. |墙头很多不定期更新。请来和我说说话:)

【Merlin/MA】盲信

Canon Era。S4-S5时期,MA日常破车,Porn with Feelings(或者从比例来说是Feelings with Porn)

亚瑟视角,POV第二人称。

写了三天簧文我整个人无欲无求……



Summary:唯有他的双手能够握碎你。

(亚瑟仍能去爱,但已经无法再信任。)

 


他今天没有离开,明天依然不会。

 

那些夜晚过后的清晨,你总能从床铺的左侧探知到他留下的体温。大多数时候他都醒得更早,遛出去后又甩门而入,和平时一样吵吵嚷嚷地扯开窗帘、让惨白光线刺痛你半垂的眼皮。他不耐烦地催促你快些起床,仿佛你是要被赶去石磨旁的牲口而非一国之王,你不甘示弱地咒骂他,半梦半醒的神智有几分天真地以为只要自己仍陷于这片温柔乡,一些东西便能停留得更久,而不是消融在生硬、危险的白日。

你总会看得太久,使得心底升起一丝危险的柔软情绪,又为了掩饰去推搡对方的肩膀。他会本能地躲避着,含糊地咕哝说“盖乌斯,让我再睡一小会儿”,直至终于意识到身下的床铺过分柔软、绝无可能是那张小隔间里的硬板床,才不情不愿地睁开双眼。他打着哈欠,翻身背朝向你——既可能是想去捞落在地上的外套、也可能只是为了将脸埋进枕头——问你现在是什么时辰,一边无意识地把那头鸟窝般的短发抓得更乱。

到最后他也没去厨房,你让其他仆人端来足够两人分食的早餐。这时屋里已经遍地阳光,梅林不知何时穿戴完齐,他的发型总算不再像先前那么灾难,尽管外套乱糟糟、围巾也系歪了。

你转过头时看见他翘着脚坐在书桌上,显得年轻又随意,黎明为那具瘦长的躯体镀了一层金边。他正专心致志地修改一份演讲稿,不时若有所思地咬着蘸水笔可怜的羽毛尖——你们在推敲措辞时都有相同的坏习惯。你像赶猫似地把他赶下去,至少是赶到桌边,好给餐盘腾出点空位。

“你看看你这堆东西!”他冲桌面上四处横生的公文狂乱地挥动双臂。

之后你们会一起用早饭。他边吃边给你读今天的日程安排,偶尔伸出手揩去沾在你嘴角的果酱或奶油;你们会谈论重要严肃的事,也会谈论轻飘飘、毫无意义的事。中途梅林会忽然倾过身,在你唇间落下飞快一吻,其实是为了趁机偷走你盘子里的火腿。你威胁说要让他扫一周的马厩,可他只坏笑着,又吻你几下(这次多半是在额头),然后敏捷地离开房间。

你永远不会告诉他你有多么珍视这些早晨。

你不会对他说的话还有很多。


你该对他说的、你不会对他说的,正如你第一次吻他时。

你不清楚你究竟是自何时起爱上他,思考这个问题已然游离了安全的边界:一部分的你知道当那个平民男孩踩中滚落的木盾、不知天高地厚地朝你微笑时,结局便已注定。有时你甚至好奇能否不去爱他——尤其是在他为你喝下毒酒、没由来地赴死、又固执地决意陪你面对女巫怪兽和恶龙后;当他用那种眼神注视你,那种眼神,仿佛你是世上的独一无二、仿佛深海之底能有烈焰燃烧、仿佛他能在熙攘的人潮中独独望见你、仿佛你当真值得被如此注视——那般热忱,那般强烈——每次你都能感到心脏在胸腔内痛苦地皱缩、或疯狂地颤抖,好像被他的目光刺伤。

抵抗是徒劳,就像再坚固的城墙亦无法与山洪对抗。你想,谁能够不爱上他,当你被那样的目光注视,谁能不以为自己多过平庸、能成就某种伟大?




后记:

我本来只是想写一个普通的PWP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了这样。

这篇文的灵感大概是409的最后,亚瑟说他或许会原谅格温,但无法再信任她了——他不能那样活下去。

然后我便想,要是在经历所有背叛后,他这句话可能不再单单指一个人,而是所有事呢?他仍能去爱,却无法再去信任。

总之我很喜欢缺乏安全感的亚瑟,也很喜欢他敏感多疑的一面。只要你也搞瑟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jpg

又及:

null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83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跑单的刺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