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单的刺客

微博@Kate_WAIFUBRINGER
FF14摩杜纳咸鱼暗骑
Arthurian Mythology. |墙头很多不定期更新。请来和我说说话:)

【Merlin/AM】依旧是碎片和脑洞





构思:亚瑟不知道梅林会魔法,觉得他就是个弱不禁风连剑都举不起来的豆芽菜,可是心中某处又觉得梅林有种说不出的强大。他在每次混战中保护他,但在心灵上寻求梅林的庇护。



Let's go↓



亚瑟觉得自己快要死了,他的世界越来越暗也越来越寒冷。

他从未觉得身上的铠甲是如此沉重过,也从未距离死亡如此之接近过。可是梅林托着他,冰冷就被驱散了,亚瑟从另一个人的身躯上感受到温暖。

他费力地睁大眼睛,看着梅林的脸——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从梅林的眼中看到恐惧。

“不,亚瑟。”梅林喃喃地说,“你不能死。”

亚瑟忽然就明白了,梅林之所以如此强大的原因,那么多次他面临流血和牺牲时屹立不倒的源头。同时他也清楚地知晓,从今以后梅林再也不会有这份强大了。

他也突然知道了为什么人们那么畏惧死去,为什么总是迫切地想要活下去。可是一切都太晚,太晚了。亚瑟头次觉得自己是多么脆弱和无助。

但是梅林还在这里,梅林在他身边,那么无论如何他就是安全的,因为梅林会保护他。亚瑟实在太累了,他无法再考虑更多的事。他合上眼,感受梅林的温度,只要在这双手臂中死神就永远都触碰不到他。这是梅林直到最终的、仅属于他一个人的庇护。

 

就这样,他让这个拥抱成为自己所记得的最后一件事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跑单的刺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