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单的刺客

微博@Kate_WAIFUBRINGER
FF14摩杜纳咸鱼暗骑
Arthurian Mythology. |墙头很多不定期更新。请来和我说说话:)

【Merlin/Arthana】He would always win the fight

#注意#


皇姐第一人称视角

姐弟童年回忆杀

暧昧/亲情向?


以前在名人朋友圈发过,修一修发上来……





我离开Camelot的时候没有带上任何东西,然而过去仍旧像影子一样紧紧跟在我身后。

我没有任何可供悼念的纪念物,除了身上的伤口,一道颜色淡到几乎看不清的陈年旧伤。我应该早早忘记它背后的故事,但讽刺的是,记忆往往在此时才格外清晰。

那年我刚满十一岁,Arthur九岁,就快十岁。女孩比男孩长得更快,因此我已经个子出挑,Arthur却还是个满头金毛的矮个子圆球。他讨厌我,我讨厌他。圆球男孩不顾一切地试图毁掉我的发型、裙子和洋娃娃,然后我会把他的玩具砸个稀巴烂、木剑藏在谁都找不到的地方、仗着体格优势狠狠地揍他。

只有在很少的一些时候,我会承认自己是他的“姐姐”,那也是这道伤痕的由来——比如当我看到那个傻男孩脸色煞白地趴在高高的树枝上的时候。天才知道他为什么要爬上去。他呆着的那条枝干已经断了一小半,托着矮个子圆球岌岌可危。

“你快下来呀!”我冲他高喊。

“我不能动!”Arthur同样冲我喊,我能感到他就快哭了,可那个时候我却笑不出来,“我会摔下来的!”

“那就摔下来吧。”我张开手臂说,深深地吸气,“我会接住你的!”

我记不太清他是否回答了我些什么,因为我唯一记得的是几乎在下一刻,Arthur就掉下来了,伴随着长长的、长长的惊呼。而十一岁的我几乎是飞扑上去,紧紧抓住那个金色的小矮子,后背沉闷地撞上草地。“我接住你了!”我大声说。

之后迎接我是一阵头晕目眩。而当我终于又能思考和看清东西时,就听见Arthur尖叫起来,非常非常大声地喊着我的名字,刺得我耳膜发疼。“Morgana!!!!”他厉声叫喊。

那时我还不知道他在喊着什么,只以为这个蠢小孩吓破了胆。“没事的!我接住你了,我接住你了!”十一岁的我一遍遍地说。然而当我想坐起身时,我才终于意识到他为什么尖叫,撕裂的疼痛穿过我的身子,逼迫我又一次摔在草地上。

“你在流血!”Arthur继续尖叫,吵得我脑袋疼,那个时候他的声音听起来简直是个小女孩,“我的佩剑刺到你了!Morgana!Morgana??!”他大声喊,有湿湿的水落在我的脸上,他居然哭起来了,“对不起、对不起、对不起,你不会有事吧?你不要死掉,Morgana!!”Arthur大哭大叫,吵得要命,而且破天荒地说了无数次‘对不起’。而我当时似乎只是呆呆地按住伤口,再记不住其余的事情。

幸运的是,他吵闹无比的痛哭流涕很快就引来了许多大人们,他们赶紧把我抱到Gaius那里处理伤口。Uther为此大发雷霆,Arthur则被关了一周的禁闭。等到我能自由走动后就天天跑到他面前嘲笑他。到了最后,除了一道不大不小的伤疤外,其余什么都没有留下——除了伤疤和不适时宜的回忆。

我曾经是如此爱他。

——正因为这样,如今每当我回忆起这段过往时,都会有更崭新更强烈的憎恨添补而上。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35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跑单的刺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